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安队长指鼻质问金德小将 众球员赛后向裁判理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19日19: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9日,国安客场输给了金德。随着球队成绩的一路走低,国安球员的情绪也渐渐失控。一些对输球有些想不通的国安球员不但在赛场上开始与对手较劲,在赛后也围住了裁判进行争论。

  尽管曾效力过国安的金德门将张磊在比赛的最后时间已抽筋为名拖延时间。但主裁判还是给了张磊黄牌,以及补足了国安队被耽误的时间。但国安的球员因为连续不胜,在场上多少有些着急。比赛进行到下半时,队长徐云龙在一次拼抢中与长沙小将谢维超发生争执,被激怒的徐云龙指着鼻子质问谢维超。幸好主裁判及时劝架,避免了冲突爆发。

  而着急的不仅仅是徐云龙一人。替补上场的王长庆在比赛的最后时刻,因为裁判的一次判罚而突然大怒,不由分说红着脸一顿狂吼,幸好其他队友将其死死拉住,让激动的王长庆的情绪得以平复。

  赛后,国安的球员情绪非常低落,郁闷的他们不曾想到会输给中超赛场从没输给过的金德。而一些球员在裁判退场的时候,边走边围住裁判对比赛的一些判罚进行理论。尽管本场比赛裁判宋文峰的判罚并无太大争议,尽管这一切对于比赛已经是于事无补。

  (贝尔莫德)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23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徐云龙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