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布戴琳互相称赞重归于好 朱骏称对球队一百个放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19日15:56  新民晚报

  

  主力伤停,微博(http://t.sina.com.cn)斗气,申花一刻不安宁。而当家人朱骏此刻却远在美国,“我不在,老布说了算。”正是他一如既往地站在申花老帅身后,给了后者足够的底气运筹帷幄。小胜江苏,申花危机缓和,不过朱骏并不完全认同这个说法:“申花不存在危机论。”

  临行美国前,朱骏特地嘱咐申花各位董事:不要去康桥基地,不要干涉申花任何事务。朱骏知道自己这次美国之行时间不短,他不希望任何人给老布施加压力。而这段时间闹得沸沸扬扬的微博“倒布”,朱骏也是隔天在网上看到的。“一定有什么误会,我相信老布的调教能力。”事实上,老布在遇到阻力,有了顾虑之后,也曾给朱骏打过电话。“这支球队在今年联赛开打之前,有谁想到过能够长期位居积分榜前两名?老布的付出,我看在眼里。我甚至在考虑更长期的合作。”

  老布与戴琳,在昨日一战后互相称赞。看上去,此前山雨欲来的风暴,如今成了不计前嫌的一个误会。“这支申花最难能可贵的,就是大家的心都是朝着一个方向。或许其间会有这样或那样的小矛盾,但并不影响整体的团结。”面对众多球迷要求朱骏提前回来主持大局的呼声,他哈哈大笑起来,“我一直都不知道还有那么多人会这样想念我。”朱骏说自己对眼下的申花仍是“一百个放心”。本报记者华心怡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23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超 朱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