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鹏进球追平里亚斯科斯 空霸不松懈:还得使劲才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19日13:27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记者 胡建明

  在鲁能泰山队最需要进球的时候,“鲁能空霸”韩鹏又挺身而出。第80分钟,埋伏在禁区内的韩鹏利用一次扫射,将比分扳为了2:2平。这个进球是他本赛季在中超联赛中打进的第14粒入球,与上海申花队的里亚斯科斯并列射手榜榜首。

  比赛开始后,深圳队密集防守的打法一度让鲁能很不适应,整体迟迟找不到状态,在前锋线上的韩鹏也表现得无所适从。

  韩鹏似乎总能够扮演好鲁能泰山队“关键先生”的角色,在1:2落后时,又是韩鹏挺身而出将比分改写为2:2。赛后,韩鹏兴奋地与队医交流说:“我全场比赛就获得了三次射门机会,能打进一球真不容易。”韩鹏关心进球,但队医更关心韩鹏的伤势,因为在与对手的拼抢中挫伤了右手,一回到休息室,队医就赶紧给韩鹏治疗,他知道,鲁能泰山队要是少了韩鹏就少了一个非常重要的火力点。

  追上里亚斯科斯之后,韩鹏又向金靴迈进了一步,但他却丝毫不敢放松:“现在仅仅是追上了对手,我还得使劲才行。”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23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韩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