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津主场遭大连实德逆转 积33分仍位居积分榜第三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19日08:23  新华网

  新华网天津9月18日体育专电(记者曾志坚)18日晚,天津康师傅队在中超联赛第23轮比赛中主场遭遇逆转,以3:4队不敌大连实德队,但仍然以8胜9平6负积33分位居积分榜第三。大连队暂居第五位。

  天津队和大连队当日都摆出了451阵形,率先入球的天津队两次被大连队扳平。之后,两队战成3:3平。但是,大连队在伤停补时阶段完成绝杀。

  比赛开始后,天津队攻势凌厉,占据绝对优势,并在第17分钟由于大宝将聊博超的斜传球打入网窝。但是,仅仅4分钟后,大连队马丁射门,击中天津队曹阳手臂。大连队获得的这一粒点球由韩国外援安贞焕主罚成功,将比分追为1:1平。第26分钟,天津队沿右路组织进攻,于大宝拿球攻入禁区后被对方后卫从身后钩倒,被判罚点球,并由何塞主罚命中,天津队再次领先。

  下半时第8分钟,大连队开出的角球由朱挺抢后点头球攻门,皮球弹地后被抢先出脚的詹姆斯蹭入网窝。将比分扳成2:2平的大连队此后攻势凶猛,并在第75分钟反越位成功,由马丁打门得分以3:2反超。天津队毫不示弱,展开急攻。第81分钟,天津队将球吊入客队禁区,于大宝帮助天津队将比分扳为3:3平。此后两队陷入僵局,但在伤停补时的最后时刻,大连队前场右路传中,詹姆斯在后点狮子摆头破门,完成绝杀,将比分锁定为4:3。


更多关于 天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