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六场不胜后绿城誓取胜果 吴金贵:心态决定一切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19日08:22  杭州日报

  本报记者 李琛 采写

  河南和大连昨天都赢了球,诺贝尔绿城已经跌到联赛第八,这是近5个月来绿城的最低排名。如此情势直接导致今晚和辽宁队的比赛已经不容有失,“这场比赛如果输了,我们今年冲亚冠基本就没戏”,总经理沈强直言不讳。

  昨天下午,以吴金贵为首的教练组和杭州体育记者联队踢了比赛,最后教练组凭借扎实功底4∶2大胜,也算是为今晚的比赛讨了个好彩头,“吴指导,借着这场明天拿下啊。”大家跟金贵开玩笑道,金贵也是笑着回应,“必须的。” “我们实力没问题,关键是心态,实力可以靠训练进步,但心态就只有自己调节了”,吴金贵笑着说。

  教练组的良好心态也直接影响了球员,昨天中午,杜威、荣昊和汪嵩受球队主冠名商诺贝尔邀请参加了一次现场签售会。因为本次活动是诺贝尔年度最大优惠活动,让利高达1000万,所以大家都打趣:“杜威一笔签出1000万”,杜队长很谦虚,一边和球迷合影,一边吃着香蕉说,“没有,没有。”

  经历了一段时间的低潮后,绿城本场也将主动求变,吴金贵的打算是给年轻人更多机会,包括本场将让巴力和唐佳庶重新回到主力阵容,“我希望能够通过年轻球员的那种拼劲,给我们带来一些变化,在中前场更多地给对手一些压力。大家都想拿球,都不愿意去干脏活累活,这球怎么踢?”

  不利的消息是,球队中场核心汪嵩昨晚有些发烧,这多少会影响他今天的发挥。可能是前晚睡觉着凉,汪嵩昨天下午感觉身体不适,拿出温度计一测:超过38℃。这下,汪嵩只能前往医院打点滴退烧,“我现在好点了,发烧时间不长,体能应该不会受到很大影响。”此外,本场绿城还将迎来两位故人,前总经理林乐丰现在是辽宁副总,对绿城队也算了解,而联赛间歇期转会辽宁的张野也渐渐坐稳了主力的位置,此番战旧主,自然想好好表现一番,今晚,等待绿城的又将是一场苦战。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23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绿城 吴金贵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