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能备战亚泰队猛练进攻 米勒刘健将扮关键人物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18日14:08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本周日,两连胜的青岛中能将在主场迎战长春亚泰。17日下午,中能队来到天泰体育场进行了适应场地训练。从训练内容来看,中能队将全力进攻,而本场比赛,原中后卫米勒位置前移将彻底解放队长刘健,全取三分成为了球队的唯一目标。

  米勒刘健将扮关键人物

  上轮联赛因为外援后卫米勒感冒发烧,小将栗鹏第一次以首发中卫的身份出现在中超赛场上。这位出生于1990年的小伙子没有怯场,反倒以一粒进球回报了教练的信任。而这粒进球也极大地鼓舞了栗鹏的自信,本周日,他有望继续首发出场。

  从17日下午的训练来看,中能首发阵容再次发生了变化,除了栗鹏继续与李允燮搭档中后卫外,病愈归队的米勒首次站到了后腰的位置,他与姚江山一起,在后防线前筑起了一道有力的屏障。尽管来到中能队后,米勒还从未打过后腰这个位置,可良好的大局观,以及出色的防守能力,使得他在这个位置上发挥得游刃有余,而队长刘健也因此被解放了出来,可以放手全力进攻。除了栗鹏以外,朱建荣、魏仁杰这两位90后小将也被教练组寄予厚望,他们都有可能成为替补奇兵而登场亮相。

  适应场地大练进攻

  两连胜的中能目前士气正盛,这从17日下午的适应场地训练就可以看出。队员们在场上非常放松,场地内欢声笑语不断;教练组本场比赛将大打“进攻牌”,拿三分成为全队上下的共识。

  在不到两个小时的训练中,中能队几乎将全部精力都投入到演练进攻中。先是主力与替补轮流尝试无防守的进攻套路;随后,定位球进攻也成为球队演练的主要内容。郭侃峰站在场地边大声地鼓励队员们进攻射门。小将朱建荣因为带球过多而延误进攻还被主帅训斥了几句,小伙子随后又用一次精彩的“狮子甩头”攻门赢得了教练与队友的掌声。“这场球大伙都憋着劲要拿下来,到时候就看我们的表现吧。”一位主力队员说道。记者 杜金城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23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