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圳训练课突爆内讧 聂凌峰一连脏话骂小赫莱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18日05:46  舜网-济南时报

  保级形势十分危急,目前深圳队内的问题似乎也有爆发的趋势。先是小赫莱布闹出罢训事件,尽管他随后转而说欠薪的是申花而非深圳,但这件事情已经让深圳队处于舆论的风口浪尖,尴尬异常。小赫莱布刚闹完罢训,昨晚他又在山东省体育中心的场地上跟队友爆发了口角,外援之中年纪最大的日夫科维奇不得不出面进行调停。

  谁都没有想到,深圳队的队员会在客场闹出这么一出戏,而且爆发冲突的竟然还是两位主力——— 小赫莱布和聂凌峰。小赫莱布自然不用多说,这位聂凌峰就有必要介绍一下了。他拥有德国和中国香港双重护照,曾经在海南冬训时接受过泰山队的试训,不过由于他在中后卫位置上实在无法表现出打动伊万的实力,因此只能转而投奔深圳。到了深圳队后,他马上将在泰山队试训时用的德国名字内格雷恩改成了中文名聂凌峰,尽管他一句中文也不会说。由于拥有中国香港护照,聂凌峰被认定为内援,不占外援名额,他也被深圳队主帅放在了后腰位置上,并占据了主力的位置。

  在深圳队昨晚训练的开始阶段,聂凌峰和小赫莱布就有要闹矛盾的苗头,不过他们还是尽量克制着。抢圈游戏开始后,分在一个小组的小赫莱布传给聂凌峰的球势大力沉,这让聂凌峰出现失误,被圈中的人抢走皮球。认为自己被“害”的聂凌峰脸上的怒色越来越重。在聂凌峰到圈中抢球后,小赫莱布和另外一人在传球时没有形成默契,皮球被踢出圈外,聂凌峰认为小赫莱布应该取代自己进入圈内抢球,但小赫莱布就是不进去,两人的口角逐渐升级,尽管小赫莱布还是一副笑嘻嘻的模样,但聂凌峰却怒不可遏地将一连串英语脏话骂出了口。中途训练间歇喝水时,聂凌峰依旧不依不饶。看到这一幕,日夫科维奇不得不上去把走向小赫莱布的聂凌峰拉开。随后,高歌奇将所有人分成了防守组和进攻组,聂凌峰和小赫莱布由于不在同一个半场训练,这段冲突没有被激化。

  训练结束后,聂凌峰和小赫莱布互不理睬,保持着冷战状态。倒是重回济南的日夫科维奇看起来心情相当不错,面对索要签名和合影要求的球迷,日夫科维奇自然是来者不拒。“这次回到济南,我的感觉非常好,毕竟我在中国最辉煌的阶段都是在济南度过的。而且,济南的天气让我感到舒服,这是一个适合比赛的天气。”谈及老东家,日夫科维奇表示:“泰山队现在的形势非常好,他们很有可能会夺取这个赛季的冠军,尽管对手如此强大,但我们也有自己的目标。”至于目标是什么,日夫科维奇没有明说,他只是留下了一个狡黠的眼神……

  (记者董宏磊)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23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山东 深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