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苏舜天设60+20万赢球奖金 战胜申花一扫去年之耻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18日04:45  扬子晚报

  昨天上午,受江苏国信集团董事长董启彬委托,江苏国信集团副总经理徐祖坚在俱乐部董事长龚建人、南京奥体中心总经理王雪和俱乐部相关董事的陪同下,前往南京奥体中心,对舜天足球俱乐部进行了考察。而新领导为第一战带来了一个好消息,今天晚上打上海,只要能赢球,奖金先加20万。

  以后连续赢球每场多加20万

  在上个赛季中超首轮的较量中,时隔14年之后重返中超的江苏舜天在领先大半场的情况下最后时候被上海申花绝杀,遗憾地与联赛首胜失之交臂,而在双方接下来的两次交锋中,江苏舜天均与对手战成了平局,“每次打申花我们都从来不用动员,队员们都希望能拿下对手。”舜天的一名教练说道。

  队员们希望拿下对手,而舜天俱乐部也提前准备好了获胜的奖金,据记者了解,在本场比赛之前,江苏舜天俱乐部准备了60+20万的赢球奖金,希望以此进一步激励球员的斗志,一扫去年落败的遗憾。

  除了本场比赛之外,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江苏舜天俱乐部已经为下面的比赛准备好了奖金,赢一场球20万,两场球40万以此类推,而国信集团的一名高层则发出豪言:“不要怕我们没钱发,就怕球队赢不了球奖金发不出去。”可见在国信集团入主之后,江苏舜天真的“不差钱”。

  超300球迷赴上海为舜天助威

  由于地缘较近的因素,本场比赛将有数百热情的舜天球迷远征虹口足球场为舜天队呐喊助威。不过由于两队球迷曾经的一些不愉快经历,本报呼吁各位远征的球迷们在客场一定要冷静克制,跟紧大部队,确保这次上海之行安全和顺利。

  据记者了解,各大球迷会此次上海之行都比较慎重,早早拟定了远征事宜,大多通过实名制报名。截至昨天,跟帖报名的球迷不在少数,保守估计今晚虹口的舜天球迷很有可能超过300人,球迷的支持一直是球队进步源源不断的动力,届时他们将在虹口的夜空再次展示江苏球迷的素质和凝聚力,让球队在虹口感受到主场的氛围。相信在球迷的支持下,舜天队不至于空手而归。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23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江苏 上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