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舜天提高奖金刺激挑战申花 新洋枪突然伤停引发猜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17日22: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7日消息,在上轮主场被长沙金德逼平之后,之前保级形式尚且乐观的江苏舜天距离降级区仅一步之姚,明天晚上他们将做客上海的虹口足球场挑战上海申花,在两轮不胜之后,江苏舜天急需一场胜利来摆脱不胜的尴尬。

  俱乐部赛前提高奖金

  在上个赛季中超首轮的较量中,时隔14年之后重返中超的江苏舜天在领先大半场的情况下最后时候被上海申花绝杀,遗憾的与联赛首胜失之交臂,而在双方接下来的两次交锋中,江苏舜天均与对手战成了平局,“每次打申花我们都从来不用动员,队员们都希望能拿下对手。”舜天的一名教练说道。

  队员们希望拿下对手,而舜天俱乐部也提前准备好了获胜的奖金,据记者了解,在本场比赛之前,江苏舜天俱乐部已经准备在原有的基础上追加20万赢球奖金,希望以此进一步的来激励球员的斗志,一扫去年落败的遗憾。

  除了本场比赛之外,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江苏舜天俱乐部已经为下面的比赛准备好了奖金,赢一场球20万,两场球40万以此类推,而国信集团的一名高层则发出豪言:“不要怕我们没钱发,就怕球队赢不了球奖金发布出去。”可见在国信集团入主之后,江苏舜天真的“不差钱”。

  新领导:后面的比赛能赢不能平

  随着江苏国信和舜天两大集团结构重组,舜天足球俱乐部隶属关系也进行了相应的调整,俱乐部的办公地点也搬迁至南京奥体中心。昨天上午,受江苏国信集团董事长董启彬委托,江苏国信集团副总经理徐祖坚在俱乐部董事长龚建人、南京奥体中心总经理王雪和俱乐部相关董事的陪同下,前往南京奥体中心,对舜天足球俱乐部进行了考察。

  在考察过程中,舜天足球俱乐部总经理张玉道代表俱乐部向徐总汇报了俱乐部的战略目标,组织结构,部门运作以及各级球队训练和比赛等相关情况。对此,徐总指出:“尽管足球俱乐部规模不大,人数不多,但在社会的影响力较大,是国信集团对外的重要窗口,大家要有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如今,中超联赛已经到了最后阶段,从俱乐部管理层到教练员和运动员必须在思想上高度的统一,尤其是俱乐部,在做好球队管理工作的基础上,切实做好球队的后勤保障工作,认真对待每一场比赛,能胜的比赛决不要打平,能平的比赛决不输球,力争每一分的胜利,确保在联赛的最后阶段,凭借自己的努力,使俱乐部在复杂的局势中处在主动的地位,保质保量完成今年的比赛任务。”       

  阿加利缺阵引发猜疑

  在联赛的间歇期的时候,江苏舜天用阿加利和阿鲁两名非洲外援替换了路易斯和恩里克,虽然从效果来看,此次换人的效果并不明显,而且阿加利已经沦为了“半场选手”,每场比赛只踢60分钟左右,随后就会被主教练裴恩才换下,而本轮舜天兵发上海滩,这名尼日利亚足球先生却不出现在球队当中。

  “阿加利之前有伤,所以没有跟球队一起到上海。”舜天的一名教练说道,但是从记者观察来看,阿加利并不像有伤在身,因为在上轮比赛中他还亮相在南京奥体,而本周却传出了受伤的消息,这其中让人感觉蹊跷,况且这名月薪不菲的外援在联赛中期加盟球队时已经通过体检,如果因为伤病缺阵,那么舜天继上个赛季的卡洛斯之后,又一次吃了外援的“哑巴亏”。

  不过阿加利的缺阵倒是给了本土小将戈伟亮相的机会,在戈伟本赛季出场的比赛中,大部分都是在下半时替补上场,可是由于只给他30分钟左右的表演时间,其能力得不到彻底的发挥,而本场阿加利上不了场,不妨可以使用这名舜天本土培养的小将,看看其首发出场的效果会怎样,不过这一切取决于舜天教练组的安排。

  (林栋彬)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23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