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布:马上清除某些球员 没朱骏的支持坚持不到现在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17日15:12  新民晚报
老布:马上清除某些球员没朱骏的支持坚持不到现在

老布:输球就遭到这么多质疑,我很难接受

  老布开始反击了!站起身,挥舞着拳头,咆哮着,就像一头发怒的狮子。“我不会让一些人影响队里的气氛,我会将他们清除干净。”昨天下午的通气会,老布本赛季第一次用高亢的语气演讲了十多分钟。面对来自队内外越来越刺耳的倒布声,这位70多岁的老帅,选择了还击。

  “那些人不改变的话,我马上清除他们”

  尽管言语上无法直接交流,但见多识广的老布显然对最近蔓延在队内外的抵触情绪心知肚明。在戴琳、陈涛通过微博(http://t.sina.com.cn)发表诅咒般的留言后,克罗地亚人选择了还击。“我们队里现在的气氛非常完美,我相信我的大多数队员。当然,那些自己认为可以出场却没有踢球的人,会有不同想法。如果他们不改变的话,你们等一等,我马上把他们清除干净,因为我就是一个这么严格的人。”

  经过几天的彻夜思考后,性格耿直、倔强的老布还是选择用自己的方式面对这场危机。在队员面前,老布似乎永远不会退却。当然,让老布更加坚定自己信念的,还有来自队内不少球员的支持。“刚才,宋博轩去过我的房间,他跟我说,教练,我已经准备好,为了你,我愿意在比赛中牺牲自己。”说到这里时,老布站起身,表情极为激动,“他的话让我很感动,可以说,这给了我很大的鼓舞。”

  “我现在的情况并不好,很痛苦睡不着”

  是继续维护自己的执教风格,还是面对质疑声选择妥协?老布的答案很明确,当然是前者。老布为此还拿出自己的经典战绩来证明自己。“我98年世界杯的时候就说,克罗地亚队要争冠,当时整个克罗地亚都说主教练疯了。但事实证明,如果不提出夺冠,也不会拿第三名。这就是我的经验。”

  或许,老布有如今的资历、威望,自信一直都是最重要的基础。除了队员表现出的抵触情绪外,最近战绩下滑,外界的质疑才让老头接受不了。“老实说,我现在的情况并不好,我很痛苦,睡不着。只有全赢才不会有批评,只要输一场,就来了很多负面的空气。”说到这里,老布再一次加重语气,“要知道一开始,我们根本不是什么夺冠热门,但我们在整个过程中一直在第一名、第二名之间徘徊,为什么到现在输一场球,会有这么多质疑,谴责?我很难接受。”

  “没有朱骏的支持,我不可能坚持到现在”

  力挺老布还是支持球员,作为投资人的朱骏态度自然极为关键。到目前为止,身在美国的朱骏还是一如既往选择支持老布。对于朱骏的力挺,老布相当感激。“我很感谢他,因为他在失利后跟我说,想跟我有一个长期的合作。没有他的支持,我不可能坚持到现在。只有真正的老板才能做出这样的事情。”

  昨天下午申花训练前,领队郭光琪特地在全队面前宣读了朱骏从美国发来的“慰问电”。对此,老布极为欣慰。“老板给我支持,有伤队员向我请战,所以说接下来面对江苏这么难对付的对手,我还是很乐观。”尽管明晚于涛和吴曦停赛,申花将再度面临缺兵少将的困境,但老布不为所动。“那些无视纪律的人还是不会有机会,就算再缺少球员,我也不怕。我是真正的教练,我有的是办法。”说到这里,老头露出自信的笑容。 本报记者 徐东海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23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朱骏 老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