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布帅:我从来都不会放弃 上海申花夺冠目标不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17日13:06  人民网

  人民网9月17日电 明晚,中超第23轮将全面打响,上海申花主场迎战江苏舜天。上轮比赛,申花爆冷0比1不敌辽宁队,目前已经落后领头羊山东鲁能达9分之多,争冠形势不容乐观。

  对于申花争冠目标,主帅布拉泽维奇明确表示:“我们不会改变目标。作为一个职业教练我从来都不会放弃,根据我的经验我知道如果现在改变目标的话一定不会有什么好结果。”

  1998年,布帅执教克罗地亚队参加世界杯,并最终夺得了第三名。“我当初参加世界杯的目标就是冠军,当时全克罗地亚都认为我疯了,但最后我们拿到了第三。如果我当初没有定下冠军目标的话,我们一定不会拿到第三的”。布帅回忆道。

  谈到周六主场迎战江苏,布帅也不敢有丝毫的大意。“看到对手我有点害怕,我们看了5遍他们的比赛录像,我觉得对手的实力很强。”

  本轮比赛于涛和吴曦同时停赛,宋博轩由于伤势恢复并不乐观出战成疑,三名主力的同时缺阵对球队的影响显而易见。不过谈到这一点布帅倒是显得很坦然:“每个球队都会遇到这种情况,你们要相信作为我们总有自己的解决办法”。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23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