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拉多纳来华参加温暖中国行 拍卖全球首次午餐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16日17: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10年9月16日下午,“2010马拉多纳温暖中国行‘全球首次午餐权’拍卖”新闻发布会在北京腾达大厦举行。来自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拍卖行和国金亿汇国际文化有限公司的代表 进行了相关介绍。

  马拉多纳中国代理人唐清慧女士表示,根据和中国红十字基金会签署的相关协议,马拉多纳先生将于今年11月3日抵达北京,开启温暖中国公益之旅。10月30日,将在阿根廷过 完50岁生日的老马,于次日搭乘航班前往中国。计划此次的中国行总共为期10天。目前已基本确定本次行程的赞助商和承办城市。除北京之外,代表团将前往安徽、辽宁、山东、 河南等地开展相关活动。老马还亲自带队11名现役阿根廷球员,前来进行2-3次义赛,和中国的球队一起切磋球技。

  除了和所到城市的球队一起踢球之外,马拉多纳还将参加慈善晚宴、足球慈善嘉年华晚会、慰问贫困癌症患者、球迷见面会、爱心企业参访、为中国的爱心企业品牌代言等活 动等。而其中最有特色当属这次拍卖的“与马拉多纳共进午餐会见面权”,是马拉多纳在全球第一次拍卖“午餐会见面权”。据介绍,拍卖活动是马拉多纳先生此次中国之行的第 一项重大活动,非常慎重。经过认真考察已经签署协议,现委托北京佳士凯国际拍卖公司和北京艺海拍卖公司联合举办。根据约定,拍卖所得(落棰价)将全部捐给中国红十字基 金会“温暖中国基金”,用于资助建立温暖中国定点医院和救助贫困癌症患者,以此体现马拉多纳先生的慈善理念。与马拉多纳共进午餐会的时间定为马拉多纳抵达北京后的第一 个正式午餐,共进午餐会的时间暂定为2小时,与巴菲特午餐会一样,竞拍成功者可携6人与老马共进午餐。

  拍卖会总策划赵晓凯先生介绍了拍卖竞拍规则。为方便球迷参与此次竞拍,现决定从即日起只要向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温暖中国项目捐款1元并填交竞买登记表后即可获得竞拍资 格。拍卖定于2010年10月16日在北京举行,拍卖采用无底价的方式进行,中标人在三天内直接将落棰价部分汇入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指定账户,全过程透明,未来筹集的善款使用也 将及时公布。

  据悉,本次拍卖还设置了抽奖环节。10月16日的拍卖现场,还将从所有报名参拍者中抽取2名幸运大奖。分获马拉多纳先生亲笔签名的纪念品及1张价值1万元的2010马拉多纳温 暖中国行慈善晚宴入场券。据悉热心的用户可以登录温暖中国官网www.warmchina.org网上捐款或用手机发送数字1到106999930307向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温暖中国项目捐赠1元。

  (小隆)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23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