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春亚泰0-0闷平河南建业 沈祥福深陷保级漩涡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12日06: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据《北京青年报》消息 长春亚泰昨日在主场迎战河南建业,经过90分钟激战,两队以0比0闷平收场。在主场拿到一分的上赛季亚军仍深陷保级区。

  长春队此前遭遇客场两连败,回主场已不容有失。但在昨天的比赛中,长春队的后防线确实做到了滴水不漏,可是进攻方面也不见起色,全场最具威胁的一次机会出现在临近终场结束时,王栋主罚任意球射向球门近角,对方门将曾诚勉强将皮球托出,尽管王栋认定此球已进,但主裁判和助理裁判均未予理睬。收获一分,长春队的保级境况仍难有好转,主帅沈祥福在比赛中也始终愁眉不展,而对手河南队的目标是打进前四,所以目前排名第八的河南队对于这一分也不是非常满意。


更多关于 沈祥福 亚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