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加坡球迷还原冲突:接连2次全武斗 打倒在地才算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08日16:52  新浪体育
新加坡球迷还原冲突:接连2次全武斗打倒在地才算

新加坡媒体关注球场暴力

  新浪体育讯 在7日晚进行的新加坡职业联赛中,北京国安二队与新加坡幼狮队上演了一场全武行,今天,新加坡的亚洲新闻用“Footbrawl”(脚斗)而非“Football”(足球)来形容这场比赛。

  文章称,双方大规模的冲突使主裁判不得不提前中止了比赛,而在冲突之后,新加坡幼狮队的两名球员由于伤势过重被送往医院。

  事发之后,新加坡足协立即对事件展开了调查,并在当晚发表了声明,“新加坡足协非常重视这次球员冲突事件,我们已经开始了调查工作,参与到冲突中的人将受到严惩。”

  据报道,两支球队的球员、俱乐部官员、包括比赛监督将在随后接受调查和问话,而比赛录相也将作为处罚的重要依据。

  本场比赛有814名观众入场观赛,这是官方给出的详细数据,而比赛中的混战涉及到两支球队的球员、教练员、官员。新加坡媒体报道称,由于新加坡队打入扳平一球引发了北京国安二队球员的失去了理智,一名球员的恶意铲球直接导致双方冲突。通过现场视频可以看到,幼狮队主教练也被对方推倒在地。

  在这场冲突中,幼狮队一名球员手臂受伤,还有一名球员头部遭袭后同样受伤。

  一位现场观看比赛的球迷透露说,“当时北京队被幼狮队围攻,这时他们一直在拖延比赛时间,而且比赛中早已小冲突不断。在幼狮队打进扳平球之后,先后发生了两次武斗,主裁判、助理裁判和第四官员都冲入场地试图平息局面。”

  这位球迷说,“但他们根本无法控制双方球员,一些球员甚至追打对方,直到把对方打倒在地。谢天谢地,冲突在三分钟之后结束了。”

  (ALANSONG)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22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