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安替补阵容热身国奥 赛前将为京城足球名宿默哀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08日14: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9月8日晚19点30分,北京国安队将与中国国奥队在北京石景山体育场进行一场对抗赛,这也是国奥队挑战中超、中甲俱乐部巡回赛的其中之一,由于三天之后国安队将在工体与鲁能队进行一场焦点之战,这场比赛国安队只是当成备战鲁能之前的一堂训练课,所以肯定将保留自己的实力。

  由于国家队集训,中超联赛暂停两周的间歇,这期间国安队只放假两天,其余的大部分时间都在香河进行封闭集训,虽然在联赛积分榜上落后鲁能多达12分已经没有了追赶上的希望,但是对于国安队来说,本周六(9月11日)与鲁能的主场比赛却是一场绝对输不起的比赛,因为如果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内连续两次负于鲁能,第一对于卫冕冠军的颜面会非常难堪,第二也是更重要的,也可能会再次对国安的士气产生重创。目前国安能否保住前四名、从而得到明年继续参加亚冠的资格,后面9轮比赛非常关键,身后的几支球队与国安的差距已经非常小,所以与鲁能的这场比赛结果,也会对国安能否打好后面的比赛产生非常大的影响。

  按照中国足协之前发下的国奥队与中超、中甲俱乐部进行对抗赛的安排,国安队将在今天晚上(9月8日)19点30分迎战国奥队,由于国奥的系列赛全部由地方足协承办,因此这场比赛并没有安排在工体进行,而是放在了地点较为偏远的石景山体育场。

  与国奥队的比赛距离周六打鲁能的比赛实在太近,所以国安队教练组只能把这场比赛当成备战鲁能的一堂训练课,在比赛之中以锻炼年轻球员为主,此外前一段受伤的边路大将张辛昕也将在本场比赛正式复出。但是,国安队的多数主力不会参加这场比赛,为此在比赛当天下午,球队还留在香河继续训练,在下午训练结束之后,全队从香河基地直接前往石景山体育场。

  值得一提的是,一周之前京城足球名宿史万春因病逝世,今天上午北京足球圈也为史万春在八宝山公墓举行了追悼会,为了纪念这位为北京足球做出杰出贡献的老前辈,今天晚上比赛开始之前,全场将向史万春致以默哀。(宋词)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22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国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