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济南阴雨连绵鲁能无法落脚 崔鹏米歇尔已恢复训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25日13:18  大众网-齐鲁晚报

  近期济南阴雨连绵,鲁能泰山队自己的几块训练场地已经“无法落脚”,8月24日泰山队一行只能租用一所大学的人工草皮场地进行训练。“天气就是这个样子,我们只能努力克服困难,要知道,天气的事情可不是任何人能够决定的。”伊万颇显无奈地表示。

  中超赛程密集,为了保存球员体能,24日伊万并没有安排球队进行分组对抗。记者注意到泰山队场上几乎所有的位置均有至少两名球员同时练习,很显然伊万想通过这种方式加强内部竞争,激发出球员的最佳竞技状态。中超联赛打到现在,所有球队的技战术体系已经成形,要想进一步提高战斗力,只能通过内部挖掘的方式实现了。

  崔鹏、米歇尔两员大将出现在泰山队的训练阵容之中,卡洛斯在绕场慢跑半个多小时之后便下场休息,莱昂、矫喆两人则没有出现在训练场上。据球队一位人士介绍,崔鹏、米歇尔刚刚伤愈,估计仍然无法参加26日的鲁京之战,“他们两个即使勉强上场,竞技状态也不可能太好。当然,也不排除伊万冒险派遣他们作为奇兵出场的可能性。”

  本报记者李志刚


更多关于 鲁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