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连主场小负长沙一周两连败 安贞焕时运不济中横梁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23日11:47  大连日报

  本报讯(记者张林栋)在昨晚大连凉爽的夏夜里,来访的长沙金德队凭借外援阿卡尼的一粒进球,在大连取得了一场久违的胜利,大连实德队在过去的一周里已经两连败了。

  昨天晚上,上轮比赛肩部脱臼的赵明剑坐上了看台,赛前全场球迷一齐高呼“赵明剑”的名字,表达对这名猛将的尊敬和支持。朴成华用赵宏略顶替了赵明剑的位置,安贞焕也出现在首发阵容中。

  比赛一开场,长沙金德队就反客为主,利用积极的奔跑和凶猛的抢断,不断冲击大连实德队的大门。吸取上一场比赛教训的大连实德队,在场上打得比较谨慎,在进攻上投入并不是很大。两支球队在场上拼抢虽然十分激烈,但是精彩场面并不是很多。第23分钟,大连实德队主罚角球,詹姆斯在禁区内被对方队员明显拉倒,但是裁判并没有判罚点球。

  下半场第60分钟,朴成华用吕鹏换下闫峰,得到体能补充的大连实德队攻势渐起。第67分钟,安贞焕的一脚远射击中门梁弹出。就在大连实德队进攻得势不得分的时候,长沙金德队的快速反击效果显现出来了。第72分钟时,长沙金德队3名外援,在前场完成了杂耍一样的进攻:桑德罗右路直塞给插上的查西奇,后者低平球传中,禁区内的阿卡尼用脚后跟将球打进大连实德队球门。虽然在最后时刻,大连实德队疯狂围攻长沙金德队大门,但是他们最终不得不接受,主场一球输给长沙金德队的现实。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20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超 大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