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曹阳:表现能打到70分 两三场后恢复到最好状态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23日11:12  城市快报

  尽管泰达无奈收获了平局,但让津门球迷惊喜的是,经过146天的漫长等待后,“带刀后卫”终于出现在赛 场上,并有着不俗表现。“非常感谢教练的信任,感谢球迷和媒体在我受伤期间没有抛弃我,这也给了我重返赛场的信心和动力。”曹阳表示,虽然他是顶替佐里奇 出任中卫位置,但对自己的复出之战的表现感到满意。

  曹阳是联赛首轮客场与青岛队比赛中受伤的,本以为休养两周便可以归队的曹阳,这一伤就是大半个赛季。赛前,由于佐里奇累计四张黄牌停赛以及萨沙 的因伤未愈,使得泰达队的后防线出现了“真空”。虽然还有一名国脚中卫何杨可以使用,但是谨慎的阿里·汉考虑到了绿城队前锋线的强大火力,决定了让曹阳临 危受命,以坐镇指挥泰达的后防线。

  在球迷热情的欢呼中,曹阳昨晚迎来了自己伤愈复出的首场比赛。虽然中卫位置并不熟悉,但曹阳表现中规中矩,为稳固泰达防线付出了努力。“非常感 谢教练、队友对我的信任,我已经很长时间没有打比赛了,重返赛场的心情肯定很兴奋。”曹阳对自己在这场比赛中的表现感到满意,“能打70分,相信再有两到 三场便可以恢复到最好的状态。”

  本报记者 李航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20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泰达 天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