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安不满主裁张雷红牌判罚 小格:绝对不是恶意的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23日02:27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田颖)“那张红牌太过了,最多给一张黄牌。”尽管洪元硕并未公开指责裁判,但教练组一位成员赛后将矛头直指主裁判张雷,认为国安3分变1分与其判罚有直接关联。

  “当时教练组离得太远,我们确实没有看清楚红牌发生的经过。当时我们都愣了,没有心理准备。”一位国安教练表示。比赛进行到第6分钟时,河南建业球员拉倒小格,后者随即推搡了一下对手,主裁判直接向小格出示了红牌,认为他恶意报复。“后来我去问了小格,小格说他绝对没有恶意报复对方。当时是那个球员自己冲上来的,自己确实和对方身体有接触,但河南队员顺势倒地,太夸张了,有表演的成分。”

  对于小格的红牌,该教练组成员愤愤不平:“小格确实有不对的地方,但是绝对够不上红牌,最多给一张黄牌。除此之外,其他的一些判罚也存在问题。”

  伤停补时阶段,张雷在1分40秒便结束了比赛,这对建业来说无疑是件好事,毕竟能从国安身上拿走1分并不容易。“在我们教练组集体抗议下,才又恢复了比赛,告诉我们再补1分钟。可是我们掐表了,最后刚到40秒,他又吹停了。”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20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格里菲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