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建业俱乐部人员:主场不会取消 足协已经有过暗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21日12:16  北国网-辽沈晚报

  本报讯 首席记者姚国繁报道 本周三晚,因球迷骚乱导致河南建业队的主场航海体育中心发生了球迷流血事件,足协一度考虑是否取消建业队的主场。

  昨晚,建业俱乐部相关人员表示:“主场不会取消,足协已经有过暗示了。 ”建业俱乐部主场得以保留,最主要原因是当地球迷并没有围攻客队和裁判,至于出现球迷骚乱很大程度缘于当地赛区安保不力所致。不仅如此,9月3日,国家队在郑州与伊朗国家队的热身赛仍如期举行,伊朗队主力将悉数前来。9月7日,国家队还将在南京与巴拉圭队进行热身赛。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20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