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客战国安建业应摆正心态 不输当赢盼触底反弹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21日05:18  大河网-大河报

  本报讯  明天晚上7:30,河南建业在北京挑战国安,最近五场比赛四负一平的建业,是继续低迷,还是突然爆发?

  说实话,没有人指望建业能“突然爆发”,只要止住下滑的颓势,就已经是胜利了。据了解,最近两天建业的训练一切正常,唐尧东仍然继续为大家加油、鼓劲,希望球员们保持信心。而俱乐部也希望球队安定,总经理杨楠再次主动揽责,为球队“减压”。不过,连续失利,让全队的士气有些低落,一位球员无可奈何地说:“我们这一段的运气确实太差。”建业在继“锋无力”、“豆腐腰”之后,后防也出现了问题,连续几场比赛,后防多次失误导致丢球。以致现在的建业,有些“体无完肤”。

  有球迷认为,建业近段时间最大的问题是“心态不好”,“有些比赛一看就是急于求成,不知道是教练有意这样安排,还是队员们太急躁?几场比赛都是被对手打反击丢的球。”所以,针对明晚对北京的比赛,“还是以守为主,咱的进攻还达不到西班牙的水平,那就少点阵地战,多点快速反击。场面不好也没啥丢人的,咱还是得找好定位,立足于拼对手。”球迷建议道。

  国安攻守平衡,虽然进球不算多,只有18个,但失球14个,在中超诸队中最少。建业明天要想打破国安的大门,确实很难。自建业进入中超,对国安从无胜绩,4平3负完全处于下风。所以,建业虽是“哀兵”,但想赢球确实很难。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20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