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建业内部: 并未收到中国足协取消河南主场通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21日05:15  大河网-大河报
俱乐部工作人员收拾残局
俱乐部工作人员收拾残局

  记者  任磊

  本报讯  昨天网上有消息称,因为8月18日河南建业对江苏舜天后,数百名球迷被个别闹事分子煽动,引发事端,造成了极其恶劣的社会影响,所以中国足协有意取消河南建业的下一个主场。

  昨天,记者联系到建业俱乐部经营部负责人王中仁,他表示并未收到中国足协这方面的通知。“俱乐部一切工作正常,没人说要取消主场。”王中仁说。

  据网上消息称,中国足协一位高层表示,中国足协就不得不考虑对相关赛区处以“设零观众比赛甚至取消其主场资格”的重罚。“如果赛区接二连三发生这样的事儿,我们就必须采取强有力的措施。”

  世界杯结束后的一个多月,从中超到中甲、中乙甚至女足赛场,最先上演的是球迷、教练、球员屡次袭击裁判,之后延伸到球场外主队球迷围追堵截对方球迷、双方球迷互殴,如今出现球迷与俱乐部冲突、与警察发生对峙冲突。但河南赛区是否会遭到重罚?足协对此事也颇有顾忌——此前青岛赛区发生球迷打裁判的恶性事件、大连赛区发生大连与陕西球迷互殴、杭州赛区发生沪杭球迷互殴等严重事件,足协均是从轻发落。

  9月3日,国足将在航海体育场迎战伊朗队,8·18事件是否会对国足的比赛有所影响?王中仁表示,目前没有特别的通知,招商等工作都在进行当中,国足比赛应该不会改变。

  8·18事件第二天,航海体育场东大厅门外一片狼藉。左图为被烧焦的座椅。右图为工作人员正在清理现场。  记者 杜小伟 图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20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建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