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杜震宇:克劳迪内很像达扎吉 他早晚成中超最佳前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20日12:19  体坛周报

  亚泰<他中超最牛!

  杜震宇:除了身体有些单薄外,他的控球、配合意识和冲击力很像达扎吉。而且射门意识很强,总有令人意想不到的进球。他早晚会成为国内最棒的外援前锋。

  张文钊:头球和脚下一样好,有一锤定音的能力。送给他两个助攻?训练中教练就让我们找他这个点,事实证明他不辱使命。

  刘晓东:通过这几场比赛,克劳迪内不仅自己能得分,而且能为队友创造机会,这在中超外援中非常难得。他颇有巴西球员特有的足球天赋,脚法自然不用说,更重要的是他并不独,而且踢球不软,是位能力均衡的前锋。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