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爆唐尧东斥记者问话多余 不惧下课直言下海也不怕

  本报讯 (记者孟向东)5战4负1平,不但让球迷和媒体不满意,主教练唐尧东也非常郁闷,脾气也大了,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不但声称“下课”、“下海”都不怕,而且直斥媒体记者的问话“多余”。

  在客场战胜建业,江苏队主教练裴恩才显得很高兴,他说赢得比赛不容易,主要是抓住了两次反击机会,特别是门将扑出了内托的点球成了全场比赛的转折点。输了球的唐尧东则铁青着脸走进会场。他在发言中呼吁记者们要多鼓励球员们,多给他们动力,少给他们压力。“他们没踢好主要是我没教好,有什么事冲我来,我不怕。别说下课,只要建业能尽快取得好成绩,就是下海我也不怕。”这时仍然有记者不依不饶地问这几次失利的原因到底是什么,这下彻底激怒了唐尧东,他怒气冲冲地说:“你这话问的都是多余,我已经说了,责任都在我,都是我没有教好,你们满意了吧。”

  在这个尴尬的新闻发布会结束后,新闻并没有结束:体育场东大厅外,维持秩序的警察和球迷发生了冲突,大厅的东西也被砸得乱七八糟,还有个别球迷受伤,幸好都不太重,被及时地用救护车送到了医院。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19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