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莱昂卡洛斯又入伤兵营 领头羊鲁能队面临严重兵荒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19日05:44  舜网-济南时报

  尽管目前排名中超积分榜首,但鲁能泰山却将迎来本赛季开始以来最为严峻的考验——— 受伤和停赛的队员过多,就算是板凳深厚的泰山队也有些吃不消了。

  在与大连实德一战前,中场绝对主力崔鹏和外援前锋米歇尔就因为伤病的原因无法登场,主力替补吕征也受困于伤病,游离于18人名单之外已是多日,而在昨晚的比赛过程中,莱昂和卡洛斯这一前一后两名外援就先后拉伤大腿,不得不在开场20分钟就被迫下场。比赛结束后,原本非常高兴的伊万在谈到两名外援的伤势时一下子严肃了起来,“莱昂没有参加我们准备期的训练,他受伤我不感到奇怪。尽管莱昂的适应速度很快,但他下场比赛肯定打不了了。我现在唯一能做的,就是希望莱昂跟卡洛斯两人能够尽快恢复。”现在让人揪心的是,莱昂就是因为拉伤才退出了洪都拉斯队世界杯的阵容,卡洛斯此前也有因伤停赛数场的先例,他们若是双双旧伤复发,泰山队等待的时间或许不会太短。

  从目前来看,崔鹏、米歇尔、吕征、莱昂和卡洛斯在本周末复出的可能性微乎其微,更让伊万焦虑的是,在人员严重不足的情况下,矫哲又因为自己的不冷静举动而被俱乐部实施内部禁赛。现在,除了刚刚复出的苑维玮之外,泰山队内正宗的右后卫只有矫哲一人,他如果不能比赛,对全队的影响非常巨大——— 为了弥补矫哲留下的空当,泰山队只能进行位置上的调换,这将影响到数个位置上的人员选择,毕竟如果卡洛斯不能上,刘金东就只能去打中后卫,右后卫只能用匆忙复出的苑维玮,连续作战对久疏战阵的苑维玮是一个极大的挑战,他在短期内打主力右后卫的具体效果如何尚未可知。刘金东的位置变化又牵扯到后腰以及右前卫的人选,如何用周海滨又成了摆在伊万面前的一道题目。

  万幸的是,小将郑铮在周末就可以度过黄牌停赛的球监,伊万可以不用为左后卫的人选发愁了。本周日客场挑战实力不俗的辽宁队,对于伤兵满营的泰山队而言就是一道必须齐心合力才能迈过去的坎。 (记者董宏磊)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19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