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德陆军难敌鲁能空军 7场不败绝佳势头就此被终止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19日03:48  北国网-半岛晨报

  又是领先,又是被连追两球,与首回合比赛不同的是,当实德队在2010赛季第二次遭遇鲁能时,他们只打进了一个球。1:2被逆转,朴成华上任后7场不败的绝佳势头就此被终止。上一次,韩鹏两个头球,令实德队眼见到手的3分变成了1分。这一回,实德队还是吃亏在高空球上。虽然赛前准备得非常充分,而且也取得了梦幻般的开局,但他们这支“陆军”,到底没打过鲁能这支“空军”。距离前四,他们又走远了一点。

  被刁难 朴成华飞踹铁门

  17日飞抵济南后,实德队上上下下都憋了一肚子火。他们提出要在18时至19时训练,但被告知鲁能已经选择了这个时间段,实德队只能在17时或19时30分进场。朴成华提出要在19时开始训练,却被拒绝,赛区给出的理由是,鲁能队训练结束后,他们要收拾场地。这让朴成华很不理解,19时不到,他就带队来到了体育场。结果可以想象,实德队被挡在了门外,尽管因为下雨,鲁能队留在了基地进行训练,但门卫依然不肯放行。与山东省足协联系,被告知体育场不归他们管,再找中国足协,仍然解决不了。性格温和的朴成华大为恼怒,飞起一脚,踹得铁门“咣咣”作响。最后,实德队是在停车场的水泥地面上完成训练的,让他们更加恼火的是,对方甚至没有按照惯例提供饮用水。

  想赢球 开赛前还在练射门

  对于实德来说,不管自身有多困难,只要一碰到鲁能,队员们就都好像打了鸡血。更何况,赛前被无端刁难,不管原因是什么,都让大家憋了一肚子火,鲁能虽强,他们一样要争取3分!

  朴成华也确实费尽心思,做了非常有针对性的部署。考虑到安贞焕拼抢稍差,他干脆把詹姆斯推上了前锋线,而让指环王坐到了替补席上。平时,山东省体育中心只有1万人左右的上座率,但在18日晚间,球迷人数多了七成。对于主队,这是巨大的鼓励,但对于客队来说,这也不是什么压力。刚刚受到了刁难,山东球迷喊得越响,实德队就越想用胜利来回击对方。赛前热身结束后,队员们大都返回更衣室,张耀坤、权磊还在加练任意球攻门,赵明剑还在连续远射!对于前四,实德队充满渴望,虽没有任何把握,但打鲁能,他们一心想赢。

  很无奈 又输给了空霸韩鹏

  开局是如此梦幻:第6分钟,詹姆斯就完成破门。接下来,实德队的攻击一波紧接着一波,反观鲁能队,则处处被动,直到第26分钟,才由邓卓翔完成了第一次射门,而且还射偏了方向。可惜,实德队只踢了半场好球,下半场风云突变,正是韩鹏,让实德队又一次遭遇难堪。主场对阵鲁能时,实德队两球在手,居然被韩鹏以相同的方式连续两次头球破门,这一次,对于韩鹏的高空优势,他们仍然没有任何办法。第48分钟,韩鹏中路抢点头球攻门被孙寿博扑出,但安塔尔抢先一步拔脚怒射,将比分扳平。第85分钟,李金羽接队友长传头球点至门前,又是韩鹏冲顶破网。 1:2,实德饮恨泉城。

  晨报济南8月18日电 特派高级记者隋海涛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19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实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