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安客场1分却付不菲代价 周挺4黄停赛边后卫再告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19日00: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8月18日,在中超联赛第19轮的比赛之中,北京国安队客场挑战陕西中建队,最终双方在90分钟 之内0-0战平。不过,为了拿到这一分,国安队也付出了不小的代价,首先是边后卫周挺领到黄牌,这样累积4张黄牌的周挺下场停赛,国安的边后卫人手又极度紧张。更重要的是,这场比赛国安队几乎拼尽全力,全队的体能都受到了非常大的影响。

  自从张辛昕在上半赛季受伤之后,国安队的边后卫一直闹人荒,好在路姜在世界杯结束之后顶了上来,但上场与亚泰队比赛之后,路姜又受了伤,最少要休息两周左右,这样右后卫就只剩下了外援罗斯,但罗斯如果上场,又势必影响前场的进攻力,这一轮瑞恩没有得到出场机会,就是实在无法将罗斯换下。

  屋漏偏逢连夜雨,本轮与陕西队的比赛之中,老将周挺又领到一张黄牌,这样下场比赛周挺又不得不停赛。在这种情况下,左后卫人选似乎只能由徐亮这个“万能补丁”来客串。但是与陕西队的这场比赛之中,打满全场的徐亮在赛后几乎已经体能透支,回到宾馆之后徐亮立刻躺到床上,累得甚至连晚饭都没有吃。因此,徐亮的体能在下一场能否恢复还是一个问题。

  其实体能透支的不仅仅是徐亮一个人,像王长庆、小马丁、乔尔这些在最近两场比赛之中首发的队员在体能上都出现了问题。本周日,国安就将主场迎战河南建业队,如果不通过人员轮换,国安也许很难顶过体能关。(宋词 发自西安)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19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