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公政:逆转源于对冠军渴望 国安的争冠格言很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18日23: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8月18日,在中超联赛第19轮的比赛之中,山东鲁能队主场迎战大连实德队,结果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鲁能队以2-1实现了逆转。这也是鲁能在最近的比赛之中连续攻克了上海、天津、大连几支强队。本场比赛获胜之后,鲁能队的领先优势已经扩大了4分。在此之前,鲁能已经明确喊出了夺冠的口号,而在本场比赛之后,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韩公政在谈及夺冠形势之时专门引用了最大竞争对手北京国安所说的一句话:打好自己的比赛,不犯错误。

  新浪体育:鲁能现在是不是已经不用回避夺冠的目标了?

  韩公政:是的,我们现在可以告诉山东球迷,从现在开始,我们的每一分钟比赛都只为了一目的,就是夺取今年联赛的冠军,我想正是有了这种夺冠的渴望,才是让我们队员能够在落后的情况下实现反超,这是一种信念。另外我想说的是,鲁能今年渴望夺取冠军,这个愿望不仅是我们球员、我们俱乐部的愿望、更是整个山东球迷的愿望,还有就是各级领导也对我们今年再次向冠军发起冲击非常关注。今天这场比赛就有曾经担任济南市市长的一位领导,还有两位现任的副市长来到了现场看球,这都是对我们非常大的鼓舞。

  新浪体育:从今年鲁能再一次逆转取胜的比赛来看,我们对夺取今年的冠军有多大把握?

  韩公政:我们能够在落后的不利局面下取得这场比赛的胜利,俱乐部对球员们的表现非常满意,虽然到现在来说我们还没有完全的夺冠把握,但是我们充满信心。

  新浪体育:现在我们的竞争的对手也基本明确了吧,就是现在的前四名吧。

  韩公政:不能这样说,我认为任何一支球队都是我们夺冠路上的竞争对手,不光是上海、北京,杭州,我们要重视每一个对手。我觉得北京国安有一句话说得好:就是打好自己的比赛,不犯错误。现在我们要把这句话扩展成:我们绝不要把成功建立在别人失误的基础上,我们必须自己把握住机会。

  新浪体育:提到了国安,就不能不提到接下来即将与北京国安进行的两场比赛,很多人都认为这将决定今年冠军的归属,你同意这个观点吗?

  韩公政:不管和哪支球队打比赛,我们都一样的重视,好些球队都值得我们重视,北京国安也是一样,我们会全力以赴准备,现在对于我们来说,每一场、每一分钟的比赛都非常重要。(新浪体育 于静)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19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