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于海:失去两分无比遗憾 国安只有小马丁有些威胁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18日20: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今天晚上刚刚结束的一场联赛上,主场作战的陕西中建遗憾被北京国安0-0逼平,失去了全取三分的机会。这场比赛上,国家队红人于海一直在两个边路表现活跃,尤其下半场他的一次拉球过人的动作非常漂亮。赛后在接受新浪体育专访时,于海表示:“主场非常遗憾失去了两分,今天全队打得非常漂亮,北京国安在我们这里并没有展现出强队的风范,只有小马丁有些威胁。”

  赛前科萨对这场比赛的部署就是全取三分,因为陕西中建上轮客场居然不敌江苏舜天,在联赛积分榜上仅仅排在第10位,眼看离前四的成绩越来越远,全队都承担了很大的压力。科萨对这场比赛进行了周密的部署,特别是把1.88米的李凯推倒了锋线上,“主要就是想拿下这场比赛,增加禁区内的高空攻击力,李凯的表现非常好,牵制住了对方的两名中后卫,另外巴哈利卡打右后卫也是奇兵,比赛中巴哈利卡差点都变成右前卫了。”

  于海认为这场比赛的成功之处在于战术,“战术对头了,打得国安没有反击的能力,再加上我们主场球迷的气势,赛后科萨也鼓励了我们,说这场比赛虽然没有拿下来,但打得是近几轮来最好的一场比赛,所以大家虽然有些遗憾,但一点都没泄气。”

  上半程陕西客场打国安的时候,曾被御林军轻松击败,不过现在场面上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国安是中超强队,不过国安今天在这里并没有展现出强队的风范,没有对我们造成威胁。”于海认为小马丁是国安最出色的球员,“到底是打过世界杯的,速度频率很快,节奏一看就是不一样。”

  这个赛季陕西中建能进入前四吗?于海对自己和球队始终都有信心,“一场一场打吧,现在中超哪支球队都不好打,下轮我们客场打深圳,也是一场硬仗。一周双赛对体能是一个考验,我觉得自己还调整得可以,只要不比赛,我感觉争分夺秒抓时间休息,联赛结束后还有亚洲杯,今年是歇不过来了。”

  (刘峰)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19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于海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