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半场战报-内托造点球却射失 河南建业0-0暂平江苏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18日20: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8日晚,中超联赛第19轮赛事全面展开,河南建业主场对阵江苏舜天,上半场比赛中双方均未取得入球,建业曾由内托赢得点球机会,但内托操刀被舜天门将关震扑出,半场结束双方战为0-0。

  比赛在降雨氛围中展开,开场后建业积极前压,第3分钟,建业获得中路任意球机会,李昭楠斜传禁区左侧,奥比头球顶偏。1分钟后建业再获中路任意球,王寿挺35米外直接攻门,皮球弹地后稍偏出。第5分钟,舜天右翼下底传中造成建业防线混乱,曹睿中路攻门碰防守球员偏出底线。第8分钟,建业后场化解舜天任意球后展开快攻,内托中路送出挑传,王寿挺在已是单刀势头的情况下继续传中,结果未能与徐洋形成默契。

  第10分钟,建业左侧攻势中张璐果断前插内切,其大力劲射被舜天门将关震挡出,内托在争抢落点时与侧后的朴载弘接触倒地,裁判判定点球并向朴载弘出示黄牌,内托操刀点球,但其推射被关震侧扑封出!此后建业连续形成角球冲击,赵鹏头球顶偏。降雨使得场地条件不甚理想,对双方球员均造成影响,失误场景接连不断;曾诚在摘高球时与进攻球员相撞,也令比赛出现伤停。第18分钟,李昭楠外围远射打高。

  第24分钟,宋泰林中场拿球被阿鲁抢断,舜天迅速反击中阿加力外围攻门被曾诚没收。2分钟后建业右侧角球传入禁区,奥利萨德贝头球摆向外围,宋泰林攻门被舜天防线封堵。第33分钟,舜天左翼形成挑传,宋泰林试图卡位抢断稍显犹豫,阿加力将其扛倒同时得球,随即外围抽射打偏。第36分钟,建业右翼送出传中,王寿挺中路攻门在防守球员封堵下未打正部位,内托得球后扣球摆脱,其大力攻门被关震扑出。片刻后宋泰林中场远程吊射稍打高。

  第41分钟建业即用肖智换下奥利萨德贝,此战奥贝是在手臂受伤缠着绷带的情况下出场。第44分钟,阿加力右翼内切中突然低传,阿鲁前插至禁区后侧后小角度低射,曾诚倒地将球封出。半场补时阶段,建业右翼冲击中徐洋挑传禁区中路,奥比快速跟进中捅射打高。半场结束双方战为0-0。

  河南建业出场阵容:19-曾诚;28-张璐、4-赵鹏、2-宋泰林、37-李昭楠;11-何滨、18-徐洋、23-奥比、8-王寿挺;5-奥利萨德贝(41分钟,7-肖智)、9-内托

  江苏舜天出场阵容:26-关震;18-李炽、3-埃雷尔森、33-朴载弘、5-周云;2-曹睿、37-秦升、23-邸佑、4-吉翔;41-阿加力、42-阿鲁

  (木之火)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19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