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半场战报-文虎一梦幻开局金尼点球 长沙1-1暂平重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18日20: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8月18日晚19:30,2010中超联赛进行第19轮比赛,长沙金德主场迎战重庆力帆队。第9分钟,文虎一小禁区内小角度射门首开纪录,1比0。第17分钟,金尼在禁区内倒地获得点球机会,他自己主罚点球将比分扳平。第42分钟,金德球员杨福生在重庆禁区内头球争顶时受伤被替换下场,半场双方战成1比1。半场结束后,四名裁判在退场后受到球迷的攻击而不能回到休息室中休息。

  金德主场与力帆的比赛显然可理解为事关6分的“保级之战”,上轮金德在客场遭泰达逆转,积分仍停滞在16分,继续垫底积分榜;而重庆队在主场1-2输给鲁能后,积分也仅领先金德2分。双方在中超历史上双方过招共9次,金德虽然5胜2平2负占据一定优势,但在本赛季首回合较量中,金德客场0比2落败;金德坐拥主场的优势,不过力帆在金尼重新加盟后对球队中前场有明显提升作用,加上魏新带队后球队2胜1平保持不败。这场比赛的落败结果对双方都将是沉重打击,双方的比赛思路首先是避免输球。

  赛前双方和裁判、比赛监督都为甘肃舟曲泥石流受难同胞爱心捐款,因为长沙天气炎热,球场还在开赛前为草皮洒水。比赛刚开始,金德后卫禹周岭就在对方球员的紧逼下将皮球踢出底线送给重庆队角球,角球罚出后张磊出击跳起将皮球打出另一侧底线。第2个角度罚出后,金德球员解围出边线,对方发出界外球,在门前一片混战中,金尼在小禁区内侧身扫射,皮球擦着左门柱出了底线,险情引起现场金德球迷阵阵惊呼声。

  第5分钟,重庆在左路进攻获得任意球,队长黄希扬主罚直接射门,金德门将张磊出击将皮球抱住。接着金德就组织反击,张成林在左路的传中使得重庆门将和后卫配合失误,但文虎一没调整好步调,未能第一时间停球威胁对方球门。

  第7分钟,文虎一在后场阻挡对方传中时手球犯规,黄希扬主罚任意球,禁区内双方球员都没有碰到,插上助攻的后卫西克里奇倒钩传球,但小禁区内的队友已经越位在先。

  虽然开场后客队的进攻十分猛烈,但正是客队大胆的压出阵线使得金德有机会威胁对方的城门并打破僵局。第9分钟,金德组织左路进攻,张成林在左路的斜传到禁区被重庆后卫跳起解围,好个文虎一眼疾脚快地快速插上,在两名防守球员上前顺势趟球过人至小禁区,重庆门将余勇哲出击上前封堵,文虎一右脚斜射将皮球送入空门,金德1比0领先。

  领先后的金德球员士气高涨。第13分钟,阿卡尼又在禁区边缘创造任意球,刘建业主罚将皮球打在远门柱,重庆门将余勇哲出击将皮球打出底线,金德获得角球被对手解围。

  就在金德逐渐占据场上的主动权后,重庆球员利用一次个人能力创造点球将比分扳平。第16分钟,重庆队在右路组织进攻斜传禁区,金尼在禁区内面对金德四名后卫的围追堵截,金尼与许博有身体接触倒地,主裁果断的鸣哨吹罚点球,这一判罚引起现场金德球员和球迷的十分不满,“黑哨”的口号又一次在贺龙体育场响起。金尼亲自操刀主罚角球,轻松的骗过张磊将皮球打入下角,重庆将比分扳成1比1。

  双方回到同一起跑线上后,比赛进入僵持阶段。第28分钟,金尼在前场突破创造任意球,黄希扬主罚任意球,直接射球门右下角,张磊横身跃起将皮球托出底线。3分钟后,禹周岭在禁区前沿犯规,黄希扬再一次主罚任意球直接射门,但角度太正被张磊轻松抱住。

  第35分钟,重庆在右路组织进攻,甘锐右路插上助攻传中,许博在禁区中路踢球解围,皮球只奔金德球门,张磊反应敏捷,跳起双手将皮球托出底线。2分钟后,金德在前场进攻获得任意球,金德将进行任意球的头球配合,杨福生在禁区边缘跳起争顶,但在重庆防守球员的相撞下倒地,比赛中断。场边球迷对主裁没有判罚杨福生受伤倒地的事情相当不满,在杨福生被担架抬出场的过程中,场边球迷用热烈的掌声鼓励。

  第41分钟,罗毅左路突破后,在禁区前沿射门,张磊将皮球得到。第42分钟,于贵君替补出场换下杨福生。主裁没有补满4分钟就吹响半场哨,上半场,长沙金德1比1与重庆力帆战平。半场结束后,主裁与其他裁判员在退场时受到主席台的球迷扔杂物而不能回到休息室里休息。

  长沙金德出场阵容:23-张磊;3-张成林、5-芬尼、6-许博、7-文虎一、8-刘建业、11-阿卡尼、14-禹周岭、16-杨福生(第42分钟 9-于贵君)、18-汪强、20-张成祥

  重庆力帆出场阵容:22-余勇哲;3-赵和靖、2-夏金、41-希克里奇;12-周恒、17-甘锐、14-黄希杨、18-胡伟、23-罗毅;8-范冬青、42-金尼

  (永明)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19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金德 重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