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德下赛季要留安贞焕 元万中明确表示续约不是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18日15:44  大连晚报

  ■特派记者 赵健

  本报济南电 不知道是不是一种巧合,上赛季大连队做客山东,在赛前踩场训练时,实德俱乐部总经理元万中向记者明确表示与安贞焕续约不是问题(当时安贞焕和大连队只签了3个月合同)。如今,大连队再次做客山东之际,面对西乙球队挖角安贞焕的传闻,元万中很肯定地说:“下赛季我们要留下安贞焕。”

  韩国媒体《朝鲜体育》昨天的报道称,安贞焕的经纪人郑再勋证实,目前至少有三支西班牙乙级联赛的球队表示对安贞焕感兴趣,而进入西班牙联赛效力也一直是安贞焕的梦想。对此,元万中表示他也是通过网络才知道这个消息:“没有人(包括安贞焕的经纪人和他本人)跟我提出安贞焕要离开大连队,所以我不便过多评论,但是有一点我可以很负责地说,下赛季我们要留下安贞焕。”当记者提到这是不是为了续约而进行的新闻炒作时,元万中说:“我们不想去讨论这是不是一种心理战,即使是为了制造舆论,不管是什么,都很正常,我们现在不去管这些东西,我们现在已经做出了决定,下赛季要留下安贞焕。”

  目前,安贞焕与大连队的合同还剩下3个月,根据国际上的惯例,在目前这个阶段,作为自由球员的安贞焕可以不告知大连队,而直接与其他俱乐部签约。而据了解,大连队目前也尚未展开与安贞焕的续约工作,但这并不代表大连队不准备与他续约。毕竟,虽然明年就将35岁,但安贞焕目前的状态还不错,而且有对他比较了解的朴成华当主教练,这对延续安贞焕的足球生涯应该很有好处。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19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