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辽足后防闹兵荒马林心不慌:这点困难算个事吗?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18日15:23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8月17日晚,辽宁队和中能队在天泰体育场进行了热身训练。记者了解到,辽宁队目前状况并不理想,一号门将张鹭和主力左后卫臧海利均有伤在身,周三的比赛估计不能上场。尽管如此,该队主帅马林坦然表示,这点困难不算什么。

  辽宁队目前最大的问题存在于后防线。一号门将张鹭的肩伤至今没有痊愈,没有随队一起参加训练;后防线上,主力左后卫臧海利腿部手术刚刚完毕,至少得休养半个月。据辽宁同行介绍,队长肇俊哲有可能在周三的比赛中继续客串边后卫。当记者问到辽宁队目前状况如何时,主帅马林反问道:“2008年降级时我们那么大的困难都挺过来了,这点困难算个事吗?”

  当晚训练之前,青岛下了一阵雨,顿时凉快了许多。辽宁队在进行完常规训练之后,专门加练了边路传中。看来,这场比赛他们有可能要从边路做文章。训练结束之后,马林婉拒了记者的采访,撂下一句,“说多了也不是,说少了也不是,还是不说吧”,接着便离开球场。

  据了解,因为此前与中能的历史交手过程中,辽宁队并没有占到过太多便宜,所以他们的信心并不是特别足。

  辽宁队的训练结束之后 ,中能队进行了一些简单的抢圈、短传训练,甚至都没有进行半场攻防演练。不过,郭侃峰专门针对朱建荣、罗迪奇等四个前锋进行了射门练习,显然,在周三的比赛中,中能队将大打进攻牌,以便摆脱此前两连败的窘境。

  本报见习记者 张庆宁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19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