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沈祥福:亚泰已追了我6年 环境让我有很多顾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18日14:44  长春《城市晚报》

  ■记者 邹鹏亮/报道

  本报讯 联赛已经输了10场,打破了亚泰中超单赛季输球纪录,不过,亚泰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却依然力挺沈祥福,昨日,他接受记者采访时说:“目前球队正处于新老交替阶段,球队肯定会有割舍,现在的短痛正是为了我们以后避免长痛,虽然我们现在离冠军、获得亚冠资格希望不大,但我们在赛季结束后一定要有收获,这个收获就是让我们的小将能够成长起来。”今天和深圳队的这场球他告诉队员目标只有一个,就是要全取三分。

  亚泰俱乐部一直对沈祥福青睐有加,沈祥福昨日也向记者坦言,亚泰俱乐部追逐了他6年,而如今他执教亚泰18场比赛就已经输了10场,对此沈祥福说:“输这么多球我觉得主要问题出现在我对这支球队还是认识不足,因为我有点盲目乐观了,觉得像杜震宇这批球员,可能还有两年能出成绩的时候。这批82-83年的球员有很好的基础,没想到中国球员到这个年龄后下滑很快。你看亚泰的比赛,上半时往往表现得更好,但一到下半时就判若两队了。许多球迷也看到问题所在,我们的队伍老化了,很想努力但又力不从心。亚泰集团的领导看到后,也达成一致的看法,认为这个队不马上进行改造的话,可能明年会更困难,所以我给新人更多的上场时间。”

  俱乐部高层现在一直努力为沈祥福减压,沈祥福中途下课的可能性越来越小,可赛季结束后他会不会选择离开?沈祥福说:“我的心情很复杂,还是那句话,为了亚泰的信任,我愿意留下。但实事求是地说,环境让我也有很多顾虑,到年底再看看,这种心情很难表达。”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19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