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歌奇:茅台红钻目标依然3分 已拥有挑战任何队能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18日10:08  深圳特区报

  今晚7点30分,深圳茅台红钻将在中超联赛第19轮中客场挑战长春亚泰,尽管受到连续客场作战和后防铁闸侯赛因停赛等不利因素影响,让茅台红钻此役的前景不被看好,但主帅高歌奇依然表示:“我们的目标是全取3分。”

  高歌奇的信心显然来自球队最近在客场比赛中打出的出色战绩,自从世界杯后,深圳茅台红钻已经连续4个客场保持不败,而且3胜1平豪取10分,成为了球队能迅速脱离降级区,攀升至积分榜中游的关键。

  在上轮客场击败南昌队后,茅台红钻立即启程前往长春备战,高歌奇认为,相比炎热的南昌,气候凉爽宜人的长春更适合打出他所倡导的进攻足球,而随着两名新西兰外援基伦和维切里奇渐入佳境,实力得到补充的茅台红钻,已经拥有了挑战任何对手的能力。

  不过本轮比赛,中后卫侯赛因累计4张黄牌停赛,将给高歌奇的排兵布阵带来不小的困扰。尽管侯赛因和维切里奇的组合在中超诸旅中堪称一流,但中后卫位置上的人员储备却是深圳茅台红钻队中最薄弱的一个环节,替补名单上几乎没有人能够顶替侯赛因停赛后的空缺,将老将袁琳移至中路恐怕是最稳妥的办法。而对于连续的客场作战,高歌奇认为经过在长春的3天休整,球员的体能不会出现太大问题,球队将以最好的状态去迎战长春亚泰。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19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