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外援5选4高歌奇甜蜜新烦恼 想夜战3连胜该如何取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18日09:01  南方都市报

  一周双赛连续打客场,取得连胜不会容易,何况今晚的对手是背水一战的沈祥福。但高歌奇现在的感觉,比联赛之初踏实多了。联赛前4轮,3胜1平冲上榜首,当时老高意识到是球队运气不错,但背后的问题很多。现在近5轮深足3胜2平,他说球队阵容更加完善了,该来的人都来了,成绩不好没有借口。

  最近的深足,总在做客的晚上赢球,这场夜战能延续此前的3连胜吗?问题的关键在于高歌奇能否把外援取舍的游戏玩好。

  如果说联赛前半段高歌奇派上吉亚哥和扬科是无奈之举,那今晚的比赛,高歌奇如何从5名外援选出4人首发出场就成了甜蜜的烦恼。之前两场在南京和南昌,基伦和赫莱布分别因为身体问题没出现在首发,高歌奇还可以顺水推舟一把,现在5名外援各就各位,高歌奇能怎么办?

  维切利奇和亚洲外援侯赛因,两位后防中坚只要不会临时出现身体问题,坐在替补席上的可能性为零。而基伦和赫莱布,前者已经展示了自己高人一筹的水平,后者一直是今年深足锋线上的支柱,所以首发阵容中我们看不到的会是日科夫?如果回到一个月前,最有可能被拿掉的确实是日科夫,因为他老了,推进速度太慢了。可是最近5轮比赛,他的状态越来越好,虽然位置在边路,但传球组织的核心作用越来越明显。而他每场比赛都不会踢满全场,所以体力也不是问题。

  不过,如果高歌奇是铁了心要打防反的话,日科夫回到替补席上的可能性比较大,因为赫莱布和基伦已经在反击中展现过配合的默契。前锋出身的高歌奇,极有可能会在锋线上安上双保险。

  历史交手记录

  本赛季首回合:深圳主场2比1长春

  之前4个赛季:深圳做客长春收获4连败,每场至少丢3个球。

  预测比分

  1比1(★★★★) 只要逼平对手,深足就能终结在长春没拿过分的历史。

  2比1(★★★) 深足一到客场打夜战就兴奋,这几乎成了一种自然规律,深足的反击越来越犀利了。

  1比2(★★) 这样的话,老实巴交的沈指导,就又捡到了一根救命草。 南都记者 丰臻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19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高歌奇 深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