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足4年客战亚泰皆墨 高歌奇此行取1分即改变历史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18日06:01  深圳商报

  【深圳商报8月17日长春电】(记者 张 蕾)直到17日上午,深足主帅高歌奇才拿到了对手长春亚泰上轮客战北京国安的录像带。亚泰不是等闲之辈,不过老高只要从对手身上拿到1分,即可改变历史。

  从南昌抵达长春,深足终于过上了舒服的日子,大约二十五六摄氏度的气温让人倍感舒适,晚上甚至还要加件外套,之前酷暑带来的困扰一扫而光。这几天的训练条件也让人很满意,通过协商,当地足协同意深足周一、周二两天都可以在比赛场地长春经开体育场训练,客场能享受如此待遇实属不易。今天傍晚5时30分到6时30分,深足进行了赛前最后一次训练。

  除了侯赛因4黄牌停赛已经提前返回深圳之外,深足一切按部就班,高歌奇的大脑也一直围着对手在转。此前他仔细研究了第17轮长春主场胜江苏的比赛录像,17日上午他又拿到了长春第18轮客场负北京的录像。防守问题多多、状态起伏不定,沈祥福也已经把亚泰的弱点摊在了高歌奇面前。而深足的状况明显好于对手入夏以来深足在3个客场夜战中取得了全胜,已经有了“夜来香”的美誉,目前积24分名列第九,比排名第12的亚泰高出4分。然而此番夜战长春,高歌奇还是加着十二分小心——

  首先是亚泰处境艰难只有力拼:6胜2平10负,丢28球成中超失球之最,输10场比赛创球队历史新高,上赛季联赛亚军已经站到了悬崖边上。主帅沈祥福的帅位也是危在旦夕……为了自救,18日晚摆在长春和沈祥福面前的只有胜利一条路可走。

  其次是历史战绩亚泰明显占优。6胜3负是亚泰对深足的交战记录,不过在长春这个魔鬼客场,深足还从来没有带走过1分——4战尽墨失14球只攻入3球,长春是深足4年来的梦魇;其当家球星杜震宇更是深足的克星,单说主场作战对付深圳,4场比赛小杜一人就为他的球队奉献了6个进球和5次助攻。

  但是面对急于获胜、必将放手进攻的对手,深足大可再次拿出近几个客场全取3分的法宝,务实地采取防守反击战术,消耗对手、激怒对手、盯死杜震宇和王栋这对“震动组合”,然后利用对手大举压上的机会,利用基伦在门前的冲击力,以己之长攻敌之短。深足明晚能否一战改变历史?这是关键。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19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深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