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力帆将客战保级对手金德队 魏新提出目标至少拿一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18日05:04  重庆商报

  今晚,力帆将做客长沙挑战保级对手兼“老冤家”金德队。昨日,魏新提出了至少拿一分的目标,“这场比赛绝不能输!”

  本场比赛前,积18分的力帆暂居第十三位,积16分的金德则垫底,不过两队的分差只有两分,如果力帆要想在积分榜上继续压制金德,那么本场比赛至少不能输球;一旦力帆获胜,它的领先优势将扩大到5分,即使同积18分的南昌和16分的青岛本轮也获胜,力帆的排名依然在这三队前;如果力帆不敌金德,青岛在本轮也拿到三分,那么力帆将被这两队反超1分,9月4日做客青岛时,力帆必须拿下对手才有希望逆转形势。因此,本轮比赛的结果对于力帆来说极其重要,只要能实现“双杀”金德的目标,也可以说保级成功了一半。

  链接

  吴庆有望半月后复出

  在上轮联赛中头部被踩伤的力帆老将吴庆,经过复诊后已经确定没有出现内伤,这也让他的复出时间大大的提前,昨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吴庆表示,自己头部的伤口虽然缝了40多针,但头部没有其他问题,只等拆线后就可以恢复训练,“本周内肯定无法训练,因为一出汗就容易感染伤口,所以必须等拆线后再练,而且休息一个礼拜肯定需要一点时间来恢复,不过我估计最迟半个月就能登场了!”本组稿件 记者 莫景皓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19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力帆 力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