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安赛前踩场挨陕西球迷一顿骂 队员誓言赢球回击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18日04:03  北京晨报
印标语、喊口号,陕西球迷看训练很投入。
印标语、喊口号,陕西球迷看训练很投入。

  昨天下午,北京国安队前往陕西省体育场进行与陕西队的赛前适应性训练。但在有着“金牌球市”之称的陕西,国安队赛前得到的待遇是几百名球迷在训练中无休止的骂声和干扰。

  球迷看训练 专门来捣乱

  当国安队昨天下午来到陕西省体育场的时候,眼前的场景让他们吓了一跳:体育场外已经聚集了不少球迷,这些球迷见到国安队后,就开始“言语伺候”。这种情况是征战客场时经常遇到的,但接下来的一幕却让人瞠目:国安队员们走进体育场准备训练,这些球迷随着大摇大摆地坐上了看台——按照中超各赛区的惯例,客队的赛前适应性训练不应该对球迷开放。

  占据了一个看台的陕西球迷过于“热情”,整堂训练课里,他们吹喇叭、放音乐,打出侮辱性标语,言语攻击始终未停,国安队中唯一一个没被点名的是曾在陕西效力过的王长庆。

  球队训练结束,电视台记者原想采访老帅洪元硕,在热闹的背景声下,老洪说:“先拍拍看台吧,这是陕西的特殊风味。”

  抗议也无效 赛区没人管

  陕西球迷的鼓噪与言语攻击对国安队的训练造成了极大干扰,无奈之下,领队吕军和副领队康玉明找到前来体育场进行赛前检查的比赛监督梁殿乙,提出抗议。梁殿乙随后找到了陕西赛区负责人,却没有收到任何效果:球迷并没有退场,仍是在看台上继续着他们自己的“赛前训练”。

  好在国安教练和队员保持了良好的心态,洪元硕表示:“球员必须承受这种压力,即使不能承受也得承受,我们也不用跟队员多说什么,毕竟不是第一次来这里。当地球迷喜欢这种气氛,不过我们希望比赛的时候可以友好一点。”国安队员们则表示:“在场上击败他们才是最好的回击。”

  晨报记者 周萧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19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