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德向安贞焕发出续约邀请 能否留住要看待遇和感情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18日03:24  北国网-半岛晨报

  “一名球员,面对多种选择,肯定会有自己的考虑,我们非常希望能够留下安贞焕,但我们也不会催促他太早做出决定。我想,除了待遇问题外,球员也会充分考虑感情问题。 ”——元万中

  韩国媒体已经披露了3支西乙球队向安贞焕发出邀请的消息,不过,到目前为止,安贞焕还没有同实德俱乐部谈及这方面的事情。但实德俱乐部的态度是显而易见的:总经理元万中明确表示,实德希望能够留下安贞焕,实际上,在此之前,俱乐部也已经向安贞焕发出了续约邀请。

  实德直面新竞争

  虽然在南非没有获得出场机会,但连续3次参加世界杯的安贞焕还是具有较高影响力的,哪怕是在欧洲,他同样拥有一定的市场。此外,由于自我要求严格,现在安贞焕的身体状况和竞技状态都非常好,如果再去欧洲次级联赛发展一两年,完全没有问题。此种情况下,当西乙球队向安贞焕发出邀请时,实德不可避免地要迎来竞争。当然,在这个时候传出这样的消息,也不排除是经纪人使用谈判技巧的可能。按照惯例,在合同期满前一两个月,俱乐部与球员之间肯定要就是否续约的问题进行沟通。

  讲待遇也讲感情

  对于来自西乙的邀请,安贞焕会是怎样一种态度,现在实德俱乐部也不清楚。但总经理元万中表示,俱乐部已经与安贞焕谈过续约问题,请他考虑。“一名球员,面对多种选择,肯定会有自己的考虑,我们非常希望能够留下安贞焕,但我们也不会催促他太早做出决定。我想,除了待遇问题外,球员也会充分考虑感情问题。 ”元万中似乎很有信心,“安贞焕和他的家人在大连生活得很愉快。 ”

  晨报济南8月17日电 特派记者隋海涛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19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实德 实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