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陕西下令重点盯防乔尔 科萨陷入信任危机急需救赎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18日02:00  京华时报

  本报西安专电 (记者郑小龙)上一场打亚泰梅开二度,让大格成为对手的眼中钉。昨天,中建集体观看了国安上一场的比赛录像,还派出工作人员在看台上全程拍摄国安的训练,其中大格是他们留意的重点。

  近几轮中建表现不佳,上一场被江苏舜天绝杀,令主帅科萨陷入信任危机。科萨不以为然,“虽然战绩不行,但纵观我来之后的11轮比赛,球队还是有进步”。

  为了备战与国安的关键战役,中建近来一直封闭训练。科萨认为,战胜国安的关键在于盯死对手的外援箭头,“我看了国安的比赛录像,29号(乔尔)的能力很突出,属于机会主义者,善于跑位,我们必须盯紧他的每个动作,否则就可能犯下不可饶恕的错误”。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19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陕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