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安来势汹汹浐灞没退路 必须遏制颓势避免陷保级圈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17日09:33  华商网-华商报

  本报讯(记者 杨怡) 明日下午,浐灞队将坐镇主场与北京国安交锋。昨日,北京国安一行已经飞抵西安。国安队最近状态上佳,已经获取三连胜,但上轮败北的浐灞队已经没有退路,决心用一场胜利来遏制颓势。

  8月15日下午,浐灞队从南京归来后并未休息,而是立即投入训练。针对外界的批评声音,浐灞队内部也是心知肚明,至于客战南京状态为何那么差,连内部人也直言搞不懂。目前的形势对浐灞队极为不妙,若不能遏制颓势,弄不好就会坠入保级圈,但如果主场拿下北京国安,最起码能缓解压力。

  过去两个赛季,浐灞队均在主场击败北京国安,2008赛季为浐灞队锁定胜局的为姜晨和忻峰,2009赛季为浐灞打入制胜一球的是王尔卓。

  北京国安队如今受伤病困扰,张辛昕、黄博文和杨昊都高挂免战牌,不过马季奇将在陕京之战中复出。国安队的强悍之处在于拥有中超第一防线,而进攻实力也着实不弱,这对于两头差的浐灞队来说是个严峻考验。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19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浐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