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面对实德伊万丝毫不敢松懈 鲁能后防再次不得不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17日08:55  舜网-济南时报

  刚刚从重庆载誉而归的鲁能泰山昨天开始了新一轮的备战,本周三他们将在主场迎战大连实德。

  在重庆拿到3分,同时部分队员伤情正在好转,这样鲁能看上去兵强马壮。不过崔鹏依然还不能随全队训练,苑维玮和吕征虽然已经随队合练,但是还达不到上场比赛的状态。伤病让人无奈,红黄牌停赛则属于非战斗性减员。在重庆得到黄牌的郑铮已经累积到4张,本周三他将不得不缺席鲁连之战。郑铮作为伊万在亚冠上挖掘出来的新星,凭借其出色的表现,逐渐站稳了泰山队左后卫的主力位置,如今伊万将不得不再次调整后防线。从目前的情况看,苑维玮刚刚伤愈,打满全场有点勉为其难,所以刘钊顶替郑铮的可能性比较大。在昨天下午的分组对抗中,刘钊也出现在主力一边。

  本周是双赛,因此队员的体能是个问题。伊万认为在重庆比赛前的及时雨让球队节省了不少体能,就目前状况看,全队的体能应该没有问题。“联赛才刚刚半程多一点,现在谈冠军还为时过早,我现在最重视的对手就是大连实德。”伊万说,“本赛季我们在大连时就犯过一些错误,我们应该好好总结,尽最大努力打好这场比赛。联赛还很漫长,我们需要一场一场地打。” (记者訾言)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19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