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安客战陕西瞄准四连胜 三轮不败获得百万奖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16日03:29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张磊)上周六,北京国安在主场2比1战胜长春亚泰之后,积分达29分超越杭州绿城,重返中超前3。乔尔的两个进球帮助国安取胜,其二弟亚当的进球帮助杭州战平申花,间接帮助了国安。国安在本赛季的联赛中拿到首个三连胜,今日将前往陕西挑战中建,球队已把目标瞄准4连胜。

  按照合同规定,球队取得三连胜之后俱乐部将自动奖励100万元。即便从客场挑战深圳算起,国安也取得了两胜一平的成绩,同样会获得70万元的奖金。当然,与奖金相比,球队更关注的是下一场比赛的对手。“别看我们现在是第3名了,但与其他球队也就是一场比赛的事儿,丝毫不能掉以轻心。”杨昊说。主帅洪元硕的态度倒是淡定,他说:“比赛就是一场一场打,没有哪个队能比其他队强多少。不过,话又说回来,也没有哪个队敢说一定比国安强多少。”

  昨日下午,球队在工体外场进行恢复性训练,总经理高潮特意来到球场边观看。队员分成三部分进行训练,杜文辉、马季奇、闫相闯等上一场比赛没上场的球员,下一场有望首发。“我们的优势就是人多,你看好几名国家队球员没有报名,这场比赛打得同样不差。”不过,洪元硕也表示,“在下一场我们肯定不能这么打,如果一周双赛全这么压着打,肯定受不了。”

  为应付接下来的高频率比赛,国安特意招回了仍在休假的国青小将张稀哲和谭天澄。“比赛密集,队里让我们留下是为了以防万一,如果有伤病可以随时顶上。”张稀哲说。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19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北京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