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半场战报-锋将叶伟超吊射得手 日之泉1-0领先延边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14日16: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中甲联赛第16轮今日全面开战,广州日之泉坐拥主场迎接延边队的挑战。经过上半场45分钟的激战,广州日之泉利用延边队后卫失误由叶伟超吊射得手,1-0领先延边队。

  因为金敬道累计黄牌停赛无法登场,延边队在中场派出了小将池忠国担纲首发。主场作战的广州日之泉几乎派出全部主力出战。双方在本赛季首次交锋中,延边队主场小胜对手,当时日之泉将帅均表态要在回到主场之后用胜利回击延边队。

  开场阶段,两队都在中场展开争夺,双方传球多次出现失误,广州日之泉更多利用后场长传打延边队身后,不过效果并不好。而闷热的天气也让延边队在开场阶段有些保守,并没有全力突进。

  第9分钟,延边队率先制造杀机。朴成中路斜传,后点插上的许波得球后将球打偏。不过此时裁判跑过来向许波出示了黄牌,原来裁判判罚许波在裁判鸣哨越位后依然完成射门。不过在朴成中路传球的一刹那,许波并没有处在越位位置,这次判罚也引起了许波的不满。随后,广州队一次边路传中,被延边队后卫顶出禁区。第11分钟,延边队边后卫姜洪权利用远射攻门,不过皮球稍稍偏出。第12分钟,广州队获得角球,球开出后,延边队后卫在禁区内第一点解围,不过随后日之泉赵鹏利用远射打门,球被池文一压在身下。第13分钟,广州队右路传中,延边队后卫有些走神,叶伟超缝隙中射门,皮球高出横梁。这段时间,广州队频频利用短传从边路和中路连续突破延边队防线,让延边队后卫疲于应付。

  第18分钟,广州日之泉率先进球,延边队后场玩火,雷比拖沓带球被叶伟超断下,叶伟超起脚吊射球门后角得手,日之泉1-0领先延边队。这个失球是本赛季雷比第二次因为后场玩火造成直接失球,这名曾经在中超淘金多年的外援中卫无论是体力还是场上的注意力,都已今不如昔。

  第21分钟,广州日之泉再次利用中路短传撕开延边队防线,可惜最后一次传球过大,延边队后卫线将日之泉的攻击线压迫出危险区域。第22分钟,日之泉叶伟超再次利用远射考验延边队门将,只是这一次将球打高。这十几分钟,广州队几乎占据了场上的绝对主动,围着延边队半场进行进攻演练。

  第25分钟,延边队制造了上半场最好的一次破门机会,中路许波送出直传,裴育文中路得球转身摆脱后卫一脚射门,结果皮球打在后卫腿上弹出底线。第30分钟,延边队再次创造绝佳的破门机会,反击中卢杜拉中路得球不停球直接捅给后插上的池忠国,池忠国见日之泉门将李伟军站位靠前,打出一记弧线吊射,不过李伟军回身中奋力将球托出底线。

  第36分钟,延边队右路禁区线上获得任意球,白胜虎主罚打在人墙上,不过皮球弹到中路,禁区内一段混战,卢杜拉的再次射门依然被后卫挡出。第38分钟,广州日之泉做出换人调整,史亮替换有伤在身的尹鸿博。上半场最后阶段,比分领先的广州日之泉有意控制一下场上节奏,将1-0的比分保持到中场结束。

  两队出场名单:

  广州日之泉:1-李伟军、3-赵威、5-祖尔、6-路易斯、9-思华、10-潘佳、14-谭宾凉、15-赵黄、18-尹鸿博(38分,13-史亮)、19-王超、28-叶伟超

  延边队:2-白胜虎、3雷比、5-韩青松、6-裴育文、9许波、10-朴成、12-姜洪权、22-池文一、26-池忠国、28-夸耶;33-卢杜拉


相关专题:2010中甲联赛第16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