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博文伤马季奇停赛杨昊腹泻 战亚泰国安后腰吃紧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14日11:19  法制晚报

  北京国安今晚坐镇工体迎战中超对手长春亚泰,马季奇、黄博文和杨昊三大后腰可能同时缺席。

  昨天,记者从北京国安俱乐部内部了解到,现在国安正身陷“后腰荒”。

  黄博文在对阵江苏的比赛中受伤,已经连续缺席了和南昌、巴萨的两场比赛,虽然目前恢复状况良好,但据队医双印介绍,他最早也要下周才能完全康复。

  马季奇在与南昌的比赛中吃到黄牌,累计4张黄牌停赛,并将缺席本场比赛。

  此外,杨昊在11日国家队的比赛中因身体不适提前被换下场,随后就出现了上吐下泻的情况,昨日情况有所好转,但国安主帅洪元硕表示,杨昊能否在与亚泰一战中出场还不好说。

  如果杨昊也不能出场,那国安今日很可能让最近常常客串后腰的徐亮再次出现在这一位置上。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18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超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