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布自曝新援登场策略 阿根廷铁卫已禁受三魔兽冲击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13日10:18  体坛周报

  体坛周报记者邵峰上海报道 自联赛进入第二阶段以来,申花6仗只得2胜1平3负的成绩,争冠形势越来越吃紧,而后防线的漏洞也越来越被外界所诟病。面对绿城,新引进的阿根廷中后卫马蒂亚斯很有可能提前亮相。

  “马蒂亚斯是一个很有实力的球员,我们眼下后防线吃紧,正是需要他建功立业的时候。尽管他还远没有达到最佳状态,但申花已经没有足够的时间再等下去了。我想,老布也很明白这个道理,不出意外的话,这个周六他将出现在客战杭州绿城的大名单中,他将会迎来最佳在中超的首场比赛。我们希望,他就是那个解决球队后防问题的人。”一位申花俱乐部高层向记者透露。

  客战绿城,防线将面对枪管发烫的射手榜榜眼拉米雷斯。布拉泽维奇除了内部挖潜,继续操练后防线外,与此同时特也加快了特训马蒂亚斯的步伐。最近一周,老布盯阿根廷人盯得很紧,不仅制定专门的恢复计划,让马蒂亚斯强化体能,还安排了好几场内部比赛,让阿根廷人尽快找到比赛的感觉。

  10日下午,老布更是安排里亚斯科斯、恩朗和维森特三名前锋轮番冲击马蒂亚斯,而后者的表现也相当不错,顶住了压力。马蒂亚斯的状态与刚来时相比显然已经有了明显提高,除了发挥自己在防线上善于指挥的特点,在与现任射手王里亚斯科斯的几次一对一防守中,也能不落下风。

  布拉泽维奇在马蒂亚斯几次成功完成解围与抢断后,也用点头来肯定他的表现。“我很高兴的是,我们的阿根廷外援也已经进入到我们队伍中来,虽然他的身体状况还不允许他踢首发,但是训练中的表现已经越来越好,和绿城的比赛我会在下半场考虑派他上场。”老帅布拉泽维奇如此表态。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18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