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金贵想替杜威孙吉赎身 游说俱乐部花钱买回上场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10日16:2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 陈敏 朱炯的南昌队在虹口足球场3:1完胜申花,这个结果也让在杭州的老申花人欢欣鼓舞。绿城自然想赢周末主场迎战申花的比赛。为此主教练吴金贵,希望俱乐部花钱来赎回杜威和孙吉两人的上场权。

  上周日晚上,绿城队在客场先进一球的情况下被对手扳平,给了主教练吴金贵一定的教训。“我们当然想以最好的阵容来迎战对手,这是对球迷的尊重,也是对对手的尊重。”

  绿城和申花的差距不过只有3分,如果能够赢下这场比赛,那么本赛季交战可以至少持平,这对于最终的联赛的排名是具有一定意义的。“我们正在和俱乐部商量,两人不能参加比赛,损失肯定很大。就算是付申花一笔钱我们也愿意。如果两人能够上场,这场比赛的看点会更多,比赛也会更加好看!”吴金贵说。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17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吴金贵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