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沈祥福:不上网不看报不了解外界 无关言论我不评价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09日16:34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二强报道 在赛季初的新闻发布会上,沈祥福曾用“三谢”表达了自己牵手长春亚泰的心情———一谢亚泰俱乐部董事会给予的充分信任,二谢赞助商给予俱乐部的大力支持,三谢媒体和球迷对球队的鼓励。本场比赛获胜后,沈祥福再用“三谢”,只不过,“三谢”的内容随着时间和处境的变化,有了更深层次的意义。

  比赛结束后,江苏舜天主帅裴恩才早早来到新闻发布厅,而沈祥福则在球员休息室里与弟子共庆这场及时雨般的胜利。“首先祝贺长春亚泰取得这场胜利,像这样的输球在足球场上是经常发生的。应该说,我们在90分钟里基本上按照教练的要求去做,因为我们知道长春亚泰是一支实力非常强的球队,所以这场比赛我们立足于防守。以这种方式输球,心里肯定不太舒服,但也没什么可说的。”裴恩才说。

  裴恩才的话语显然有些不服气,不过,以胜利者的姿态出席新闻发布会的沈祥福心情非常好。“谢谢裴指导的鼓励。这场比赛之前,球队上下承受着巨大的压力,但赢下这场比赛,我有三个感谢,一是感谢俱乐部董事会始终对我的信任和支持,二是感谢球员的努力,三是感谢球迷的支持。”

  对于进球后所有球员都跑向教练席庆祝的场面,有媒体问及沈祥福,这是否意味着这场胜利可以成为扭转困境的转折点。“我从来不上网,也不看报纸,不太知道外界的声音,但与球迷的沟通中也了解到网上有关球队内部矛盾的报道,但我作为教练员也不想辩解什么,我只想努力工作,球队出现的问题,我可以好好总结,球队之外的事,我不会去评价。”沈祥福说。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17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长春 沈祥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