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花梅西遭遇成长的烦恼 冯仁亮今日启程赴高家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09日10:53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曹政宁

  这几天申花队伍中最被人念叨的名字肯定是冯仁亮了,第一年打上中超就入选国家队,他就像是所有年轻球员的模板一样令人羡慕。更不用说老布对他的力挺,说他有信心说他一定能胜任国家队还算平实评价,那天夜宴女球迷的时候还毫不犹豫地评点冯仁亮是申花队中的梅西。

  倒不是说冯仁亮不经夸,确实他之前几轮的发挥都很不错,尤其是边路突破和传中都很有效率,就拿之前3场来说,他的传球成功率达到了69.9%,而传中也有10次,他的这几项数字都是全队最高的。能入选国家队也不奇怪,他是本赛季最耀眼的新星之一,而就在这场比赛结束之后他将立刻去国家队报到,备战11日与巴林的比赛。

  可是年轻在意味着有冲击有激情的同时,也包含着缺乏经验会带来的不稳定,昨天晚上首发出场的冯仁亮大概第一次体会到了成名的痛苦。

  既然被国家队选中,原本并不一定完全把他放在眼里的对手选择对他进行紧密盯防,再加上因为好友宋博轩被停赛,他和左路搭档的陈雷并没有太多的默契,这些都让他明显有些不适应。第31分钟他有过禁区外一脚抽射,结果偏出门框范围,接着还有过一次突破,接着他去哪里了?似乎他还在场上,只是哪里都找不到他,很少有拿球的机会,直到第88分钟被换下的时候,人们才恍然大悟觉得总算见着冯仁亮了。

  比赛结束后,申花队员们集体来到看台前向球迷致谢,小冯很快就离开了大部队,一个人转身往回走,奚志康看出了小伙子心头的不痛快,微笑着走上去拍拍他的肩膀说“没事的,没事的”,冯仁亮摇了摇头没有说话,可脸上无比痛苦的表情已经说出了一切。须知道,这是每个球员冒尖后势必遇到的成长烦恼,小冯请你坚强起来。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17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